エンデヴァー儿媳妇

阿阿阿阿阿睿!

无题

你像变了一个人。无论是谁都这样对我说。我?我不就是我嘛,变了一个人?什么?我无数次转向他们。他们只是摇头,没有人知道我为什么变了一个人一样。我是个什么样的人?我开始觉得莫名其妙。不知不觉,连我自己都忘记了我自己。我的思想我的身体我的灵魂,不是我的,不是我的吧,我的去哪儿了?问外无果,我开始问我自己,以一种强硬的态度。我想知道啊,我是谁,我还是我吗,我是什么样的人。于是是无休止的绝望。因为到头来,我没有半点头绪。然后我疯了。我觉得我没有疯,可是人人都躲开我。我比以前清醒了,我知道我是谁了,我就是我自己啊!我向他们大喊。想知道我变了一个人的他们,没有人再听我说话。他们只是一个劲儿的拉开距离。嫌恶的神色。直到来了人,他们被称为勇士。他们走上前了。靠近我,将我压制住。我还在挣扎。我知道了!我知道我是谁啊!我还是我自己啊!我的话不再管用。眼前逐渐模糊了。而后我听到枪响。人们的欢呼。我不再存在于这个世界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