エンデヴァー儿媳妇

阿阿阿阿阿睿!

无题two








我喜欢上一个人。我想按耐住心中的火。它却愈燃愈旺。我再也无法抑制。我的心,也烧焦了般。为什么啊我想,这或许不再是曾经。我喜欢啊我喜欢啊我喜欢。我的心在挣扎。又会是接连的挫败?我又畏缩又前进又畏缩又前进又畏缩又前进,千千万万遍。后来我累了,我停步了。无论如何也追赶不上。他像是刻意的,我们总拉开相当大的一部分距离,缩不短却愈发的长,长到一眼望不到边。苦笑,无奈,悲痛而后泪流成河了。我竟然笑了。最终都会这样吧,又有什么遗憾?我四肢岔开茫然仰躺在他的必经之路。应该就要消失了吧,那道光......我闭上眼,不愿看到自己的难堪。是时候了。过了好久。朦胧中却始终不失了光芒。时光倒流?我用尽全力睁开眼,却见那光芒逐渐向我靠近。不真实的光啊!是他走来了。幻影抑或是真实。近了。他微笑着,淡漠的笑。我看的格外清楚。那是我始终注视着的温暖的笑意。此时此刻便是为我。我也笑了,挫败着的形象被我抛之脑后。之后是长久的沉默。我们注视着对方,均是笑着的。我看到他向我伸出了手,遥远而可望不可及的,温暖又坚毅的手。我们就这样,一起消失在茫茫人海中了......

评论